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学习贯彻区七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党委以“认真学习贯彻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召开第6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刻认识区六届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深刻领会新征程龙岗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战略路径,深刻把握龙岗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要把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把党代会报告的谋划和举措落细落实,围绕七个方面,为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作出市场监管贡献。一是促进准入便捷服务高效,助力龙岗加快打造全国最优、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二是推进质量标准品牌建设,助力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助力构建龙岗特色创新生态体系。四是提升民生安全保障能力,助力加快建设高水平“平安龙岗”。五是推动消费环境持续向好,助力龙岗打造高端商贸活动聚集的东部商业中心。六是立足职能做好服务文章,助力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高水平建设。七是厚植农业创新发展根基,助力龙岗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科技和产业创新体系。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抓好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将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