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会议 决定龙岗区六届人大九次会议于4月10日举行

  4月8日上午,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主持召开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龙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的决定。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雁通、杨锦科、李一坚、林建忠、李昆刚出席本次会议。龙岗副区长徐向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戴重安,龙岗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726aae9a5295043aa1a5b433004ce3f.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龙岗区六届人大九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区六届人大九次会议有关文件材料。龙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将于4月10日召开,会期半天。大会建议议程为补选龙岗区人民政府区长,补选龙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依法、规范、有序做好龙岗区六届人大九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会议纪律和选举纪律,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切实把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同遵守党的纪律、自觉贯彻组织意图有机统一起来,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