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开年工作部署会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春节假期开工第一天,区住房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局开年工作会议,并积极做好新年开工检查工作,为2021年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210220.jpg

  当天,副局长张和民、王华启、许志容、饶才金,局党委副书记郭国平先是分别召开分管部门开年工作会议对分管部门2021年的重点工作做了细致部署,并对分管领域的廉政风险进行强调提醒。下午,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宁同志主持召开全局开年工作部署会。李振宁同志对全局2020年各项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2021年龙岗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年座谈会会议精神,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扎实完成新一年各项工作任务。

  新一年新展望,2021年区住房建设局将继续贯彻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锐意进取、勇于拼搏、攻坚克难,努力在疫情防控、党建引领、改革创新、聚焦民生、严守安全、行业治理、提升行政效能等方面谱写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