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1月13日,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审议有关事项。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书坤,党组成员、副主任郭雁通、杨锦科、李一坚、林建忠,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李昆刚出席本次会议。

党组会.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了深入阐述,强调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并对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及严以律己提出明确要求,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对于引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和人民事业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筹备开好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年度民主生活会。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立足人大工作职能,强化工作谋划和安排,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相关精神,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