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第十六届文博会闭幕 一千四百万人次“云上”观展

  第十六届文博会于20号闭幕,闭幕后,网上展厅将继续保存,但是不再更新内容,供需双方仍可以通过这一平台实现信息匹配。截至今天中午12点,总访问量已达一千四百多万人次。

  与传统线下展会实物展示和面对面交流不同,本届文博会云上办展,打破了时间与空间壁垒,参展商可以通过文字、图片、视频、3D等多种方式、多维度展示产品和项目。据了解,本届文博会共有3243家企业(机构)的21000多件展品参展,参展单位比上届增长40.3%,30%以上的企业是首次参展,展品数量更是成倍增长。

  展会期间,“云上文博会”策划各类活动238项,包括投融资推介、项目签约、产品直播等。同时,为延续交易热度,文博会承办方在展会闭幕后,仍将提供供需信息匹配服务,继续促成线下交易。

  本届云上文博会得到全国各地的大力支持,全国31个省区市政府组团连续第11次全部参展。另外,云上文博会也吸引了法国、立陶宛、保加利亚、奥地利、巴西、韩国、日本等全球3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企业和产品参展,近万名境外采购商参与采购。截至11月20号12点,境外总访问量累计达29716人次,达成多项中国文化产品出口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