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信息安全及法规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信息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11月11日,龙岗区审计局邀请深圳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高级工程师许鑫,为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信息安全意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培训。全局在家的67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英文军主持。

  培训会上,专家对目前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在摄像头、路由器、云计算、工业控制等方面,如何做好信息安全工作。同时,结合信息安全相关工作体系及标准,移动互联及物联网安全案例,对网络安全工作内容,个人信息安全防护和终端使用技巧,勒索病毒防护,等相关内容。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审计人员的保密法治意识和信息化条件下的防窃密、反泄密水平,为做好审计保密工作,保证审计事业的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龙岗区审计局将认真落实此次培训要求,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有关网络和信息安全法规,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工作人员网络安全意识,绷紧一根弦,做好审计网络安全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