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政协领导走访政协委员并调研金融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28145123.jpg

  10月13日上午,龙岗区政协主席龚祖兵、副主席杨小文一行走访了区政协常委黄时余,并到“龙企两会”(龙岗区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和龙岗区金融商会调研。区政协办公室主任连丽玲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8145133.jpg

  会上,龙岗区政协常委、“龙企两会”会长、龙岗区金融商会会长黄时余介绍了“龙企两会”和金融商会的有关情况。据介绍,“龙企两会”成立于2005年,主要宗旨为服务全区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需要,促进政企、企企沟通交流,推动企业科学管理,维护企业合法权益;龙岗区金融商会成立于2013年,主要目的是为会员企业提供多元化金融市场信息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微信图片_20201028145137.jpg

  杨小文对“龙企两会”和金融商会在促进龙岗经济建设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她希望,“龙企两会”和金融商会要积极利用好金融创新工具,在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题等方面,继续发挥好行业协会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028145139.jpg

  龚祖兵对黄时余常委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区政协机关工作表示感谢,对“龙企两会”和金融商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要求,一是要切实发挥好作为政协常委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带头发声、在履职尽责中带头示范;二是要发挥行业组织的代表性作用,广泛收集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充分利用政协平台,为推动解决阻碍行业发展的普遍性问题献计出力;三是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积极创新服务举措,为助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