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1.jpg

  10月14日下午,龙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龚祖兵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支持深圳开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以及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区政协专题问政会、重点课题调研等有关工作。区政协领导陈红、杜楚明、赵俊荣、杨小文、陈健彪等出席会议,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2.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章节,并由龚祖兵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支持深圳开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以及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区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部署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深刻认识实施综合改革试点的重大意义,切实扛起沉甸甸的政治责任,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推动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为“一核一带一区”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为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建言献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助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协2020年度重点课题调研阶段性进展情况以及区政协2020年度专题问政会筹备情况的汇报。根据工作安排,今年由区政协经济委牵头组织开展“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要问题”重点课题调研,经过近5个月的调研,目前已形成了初步成果。此外,区政协还将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聚焦民生实事问题举办政协委员专题问政会,助推民生实事办得更好更实。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