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政协领导率队走访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

1.jpg

2.jpg

  10月15日上午,龙岗区政协主席龚祖兵率队走进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并进行座谈交流。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主委刘晓杰,区政协副主席刘高葆,秘书长陈健彪,办公室主任连丽玲,副主任欧坤锋等出席活动。

3.jpg

  会上,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黄红清、杨俊以及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中的区政协委员林郁、詹声铭、杨琳、汪长军、娄宇等分别发言,重点围绕疫情下企业的进出口贸易、如何协调产业空间与城市发展、土地资源规划相关法规如何完善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区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4.jpg

  刘晓杰介绍了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有关工作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强学习、立新标、促交流,不断强化组织协调能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许多工作在全市各党派组织中都走在前列。比如,成立了全市唯一一个民主党派基层企联会,为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服务搭建了良好平台;成立了全市唯一的民主党派注册义工团,坚持每年组织会员开展义工活动,擦亮党派品牌;在基层委员会成立了老龄委,较好发挥了退休老龄会员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水平。2019年,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5.jpg

  龚祖兵对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获得民进中央授予的“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既是对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奋发作为的褒奖和赞扬。他希望,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要善于利用政协工作平台,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发挥党派作用,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和智慧力量,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今年以来,区政协进一步加强与各党派团体、无党派人士的联系,坚持制度性开展区政协领导走访联系区各民主党派组织活动。截至目前,已先后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民进等民主党派在龙岗的基层组织。接下来,还将继续走访联系其他民主党派组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