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法治动态:加强交流学习 共谋改革创新之路—广州市番禺区司法局到龙岗区调研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人民调解工作

  9月29日,广州市番禺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俊声率队到龙岗区学习交流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人民调解工作,龙岗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汉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仕能等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

mmm1.jpgmmm7.jpg

  双方在龙岗区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龙岗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仕能代表龙岗区司法局对广州市番禺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俊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在市司法局的大力指导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龙岗区司法局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稳步推进各项司法行政工作落到实处。接下来,我局将严格按照省、市、区关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部署,积极统筹协调,确保龙岗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如期完成、取得实效。

mmm2.jpg

  龙岗区司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当前龙岗区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成效及做法,双方就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相互交换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已编辑图片

  广州市番禺区司法局交流团一行对龙岗区积极推进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全面提升辖区精细化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龙岗区司法局在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司法所建设、队伍规范化建设、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内涵丰富、科学有效,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广州市番禺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俊声指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既开阔了视野,学习了经验,又加强了联系,增进了感情,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龙岗区司法局的交流与探讨,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地司法行政工作上新台阶。

mmm4.jpg

  最后,龙岗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汉平对番禺区司法局交流团远道而来、传经送宝表示感谢,他指出,番禺区的司法行政工作也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方面,并希望接下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谋划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人民调解等司法行政工作的改革创新之路。

mmm5.jpg

  与会人员合影

mmm6.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