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学习重要讲话,发扬特区精神——坂田街道商会青委会座谈交流会活动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坂田街道商会青委会在动车咖啡厅开展座谈交流会活动,活动由邱本田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委员们集中观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员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邱本田副主任就开展政企座谈会、扶贫公益、青委会办公室揭牌颁匾、年会活动策划等下一步青委工作计划进行详细讲解,并提出要加强政企沟通、精准参与扶贫公益、整合资源发展委员等建议,力争最大化实现青委会平台的积极作用,促进青委会发展。

  本次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热情高涨,各抒己见,相互交流,热切互动,探讨了青委会发展新方向、如何精准扶贫、扩大资源信息共享建设等话题,碰撞新思想,交流新理念,发掘新渠道,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