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政府物业管理中心扎实开展卫健系统物业实地核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清理规范我区政府物业及场地管理工作的要求,完善我区政府物业基础数据,近日,按照清查方案的要求,在区卫健系统19个单位物业自查的基础上,区物管中心顺利完成了对该系统物业的实地核查工作。此次核查主要针对区卫生健康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0家区属医院、6处卫生监督分所及布吉妇幼保健生育服务中心共计19家单位的两百余处物业。

  为开展此次工作,中心抽调业务骨干,组建了9个物业清查小组,在卫健局及所属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历时5天,对涉及8个街道辖区每处物业的位置、建筑面积和使用情况等进行现场核实。同时,针对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与责任单位充分沟通,指导责任单位将账外资产纳入规范管理,对未完善资产处置手续的物业按照资产审批权限报批,力求数据的真实准确。

图片1.png

  下一步,区物管中心将把清查结果反馈至责任单位,要求责任单位按照相关规定调整账务处理,以确保账实相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