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提升能力促转型 龙岗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后备干部优化提升班开课

  “龙岗区股合英才”人才培养计划作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经营领导班子的重要组成项目,10月13日,本年度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后备干部优化提升班在龙岗创投大厦正式开课。

微信图片_20201013155441.jpg

  此次培训共安排四天,主要培训对象为各股份合作公司三会成员等管理人员。四天培训课程涵盖了廉政教育、土地整备政策、城市更新政策、企业对外投资管理与风险防控、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01013155447.jpg

  在今天的培训中,“深圳城市更新投资开发全流程实务”课作为备受关注的一堂培训课,不少培训学员表示这类课程非常实用,契合当下公司的发展实际。“这次课程的编排,尤其是一些案例特别符合我们股份合作公司的实际情况,对相关的政策法规也更加了解和熟悉,对我们公司来说还是很有帮助的。”布吉街道大芬股份合作公司洪恒威表示。据介绍,为检验学习的效果,在本次课程的最后一天下午,还设置了学业考试环节。

微信图片_20201013155450.jpg

  近年来,龙岗区委区政府高度关注股份合作公司的转型发展,也十分重视股份合作公司领导班子教育培训,并以此作为完善股份合作公司内部监督、提高经营管理能力的重要保障。区国资局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深入开展股份合作公司教育培训活动,积极引导公司向现代企业管理机制靠拢;同时通过加大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等管理人员的培训力度,进一步规范股份合作公司管理运作,推动股份合作公司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更好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