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举办机关女干部和妇联执委培训班

  10月9日上午,龙岗区妇联与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联合举办机关女干部和妇联执委培训班。龙岗区委副书记赵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博英,区政协副主席杨小文及区有关单位处级女干部、区妇联第五届执委等参加主会场培训,区城管局及各街道设分会场,共600余人参加。

11.jpg

龙岗区妇联机关女干部和妇联执委培训班

  培训中,主讲人围绕“形象之美、工作之需”主题,从形象定位到行为得体,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工作和生活中应该如何管理和塑造自己的形象,生动地诠释了如何展现新时代女干部的风采。

  培训结束后,区机关女干部及妇联执委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运用培训中的内容到日后的生活及工作中,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

22.jpg

各街道分会场

  根据全国妇联《关于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实施“破难行动”的意见》和省、市妇联工作部署,区妇联深入实施“基层妇联领头雁培训计划”,开展对机关女干部、各级妇联执委、“四新”领域妇女组织负责人培训,注重在妇女工作实践“大课堂”中学习提高。通过集中培训、分片培训、送培训上门等方式,到2023年将所有基层妇联执委轮训一遍,切实提高基层妇联执委的引领、服务和联系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