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住房建设局着力推动年度考核项目全面达标

  为更加扎实推进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充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10月10日下午,区住房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全区住建领域2020年度考核项目推进部署专题会议,自我把脉、紧盯重点、提早谋划、力求实效,全力吹响决胜年终战役的“冲锋号”。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宁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才金及11个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安居工程、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无废城市建设 、固定资产投资等全区住房建设领域12类23个重点考核逐一把脉,逐项分析,凝神聚力,全速推进。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区住房建设局将紧密围绕市、区党委区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和推动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自我加压、恪尽职守,不断巩固疫情防控、紧盯市区专项考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民生保障、优化提升队伍建设,坚决夺取年终考核的全面胜利,努力推动龙岗“双区”建设向纵深化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