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结对帮扶 两校携手谱写教育情

  近日,龙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与建文外国语学校开展了结对帮扶活动,双方在建文外国语学校举行了公民办帮扶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建文外国语学校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本学年结对帮扶工作充满期待,希望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加强两校在专干对接、学科组对接等方面帮扶工作。

  龙城高级中学表示将有组织、有计划推进两校结对帮扶工作。此外,根据建文外国语学校建立高考考点的需求,将龙高作为高考考点的各方面经验与建文外国语学校交流分享,促进建文外国语学校尽快实现建立高考考点的目标。

  据悉,龙城高级中学本次报名参加帮扶的老师有近60名,几乎涵盖高中所有学科。这些老师都是龙高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其中有31位老师具有区骨干教师或骨干班主任以上荣誉称号,有15位老师是学校中层干部或者年级组长,有19位老师是教研组长或者备课组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