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中秋慰问送温暖】| 龙岗区信访局到海丰县河中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9月23日,龙岗区信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平、副局长邱海斌,以及吉华街道办,汕尾市镇有关领导以及相关驻村工作干部一行到海丰县河中村开展中秋慰问走访活动,慰问扶贫结对困难户,提前向他们送去电视机、慰问金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中秋的问候与祝福。

图片1.png

  慰问中,陈平、邱海斌与老人闲话家常,详细了解了该帮扶困难户身体和生活情况,询问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向村委会或驻村干部反映。

图片2.png

  随后,区信访局、吉华街道在河中村村委召开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目前河中村生产、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全面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早日实现脱贫目标进行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让河中村困难群众倍感温暖,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更加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