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残联开展残疾人电子商务专题培训

  为加大我区残疾人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让学员深入了解电商行业的发展历程,感受数字经济的无穷魅力。2020年9月7日,龙岗区残联在区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开展为期5天的残疾人电子商务技能培训班,全区20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为了突出培训效果,本次培训采取“面对面讲、手把手教”的方式进行。培训老师围绕电子商务的组成、常见B2B平台介绍、淘宝及拼多多的开店流程、PhotoShop的使用、店铺推广等内容,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详细讲解及实操教授。培训课上,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老师不时抛出问题让学员思考,并及时解答学员的疑问,鼓励学员积极参与,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让学员们在短时间内加深对电子商务知识的了解,更加熟练地掌握电商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学习了电子商务知识与技能,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激发了参训人员对电子商务的兴趣和创业积极性。

1.jpg

2.jpg

3.jpg

4.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