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区审计局深入审计一线协调推进街道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为践行新时期党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协调,提高新时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区审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参与一线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英文军及相关分管领导于近日深入正在开展的4个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推进街道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方面产生了积极成效。一是传递信号,展现审计工作决心。局领导深入现场指导,在向审计组人员传达出支持鼓励信号的同时,也向被审计单位展现了做好经责审计工作的决心和信念,推动被审计单位更加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开展。二是加强沟通,建立互通互联机制。通过强化与审计组的沟通联络,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度,并对各项目组发现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交流,要求审计组对照相关政策要求,积极排查普遍性问题。三是聚焦重点难点,推动取得预期成果。通过与被审计单位座谈,全面了解掌握其重点项目情况,深层次挖掘有效的审计信息,为审计组开展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