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为扎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工作,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8月5日,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全局在职退役军人齐聚一堂,回顾军旅生涯,感怀峥嵘岁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雪莉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韩雪莉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随后,退役军人代表张杰围绕“人民海军向前进”主题,结合自身海军参军经历,开展国防教育;退役军人代表许慧伟缅怀了军旅岁月,重温军旅生涯的苦累与充实。大家听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人民解放军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令人敬佩,将认真学习军人的优良作风,推动工作进步。

  最后,韩雪莉同志代表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向退役军人送上慰问品,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和发扬军队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发挥出军队般高效的执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力,在面对困难时,不退缩、不妥协,坚定如磐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为龙岗的经济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