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退伍不褪色 永远守初心--龙岗区工商联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为贯彻国家、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和龙岗区双拥工作2020年工作要点要求,切实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各项工作,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7月29日,龙岗区工商联系统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来自区工商联机关、街道商会、行业商(协)会、非公党委等退役军人代表围坐一团,忆往昔峥嵘岁月,强吾辈初心使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建新、区工商联四级调研员蒋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召开前,为更好地唤起军旅生涯的记忆,区工商联机关退役军人、四级调研员蒋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战友情、同唱“战友歌”。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共同回忆了军旅生涯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也分享了退役后“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跟党创业”“不忘初心”“踏实肯干”“保持学习”成了这次座谈交流的关键词。

  退役军人、区工商联四级调研员蒋杰在会上带领大家重温了参军的“十大好处”,分享了军旅生涯的酸甜苦辣,并希望大家牢记参军的宝贵经历,继续把忠诚担当、不忘初心融入到实践,在奋斗中继续绽放精彩!

  唐建新书记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代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向各位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在会上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各行各业中争做对党忠诚、艰苦奋斗、遵纪守法的模范,无论在抗击疫情还是在抗洪抢险中总能看到退役军人的身影,充分展示了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昂扬风貌。在会上,建新书记还勉励大家在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中,要充分发扬退役军人的余光余热,树立正面形象,发挥榜样的力量,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关注国防工作、关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