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力推进疫情防控期间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1101会议室召开听取重大会议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工作汇报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聂晓春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接待科、车辆管理科、安全保卫科、生活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和物业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科室(单位)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工作组员约3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晓春、王伟同志对各项工作组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办法和指导意见。王伟同志要求,一是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主动作为。二是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一心,合作共赢。晓春同志强调,在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工作中要确实做到“不松劲,不缺位,不出事”,努力践行“忠诚、服务、守纪、奉献”管理局工作理念,认真工作,向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