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走进企业,送上政策“清风”——区工商联走访调研深圳澳亚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7月以来,区工商联结合龙岗区非公企业党建红色企业服务月主题活动,走进企业,为企业送上惠企政策“清风”,助力企业舒压解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7月21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非公党委书记唐建新率队到深圳澳亚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在该公司董事长曹国文,企业党支部书记(公司总经理)曹硕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的总部经营场所,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并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同时送上“红色企业服务月”宣传册子,解读30条相关惠企政策。

  据了解,深圳澳亚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服务领域主要为广告宣传片、工作汇报片、电视栏目、动漫制作、影视投资、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工程、物业管理、绿色有机种植等多个领域。公司现有员工422人,党支部党员7名。企业坚持党建引领,党建和业务发展双融双促,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8000万元,曾获“深圳市文明单位”“广东扶贫济困日红棉杯铜杯”“双拥模范单位”“深圳市十佳爱心企业提名奖”和“2018年龙岗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唐建新书记表示,深圳澳亚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作扎实,规范化标准化程度高,值得肯定。同时,唐建新书记提出,企业党支部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方面仍需持续深耕:一是要动员企业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广大职工,做好群众工作,向群众树立正面形象;二是支部党建工作要以服务企业为核心,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服从企业发展,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