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聚资源·创新机” 坪商企业资源对接分享会成功举办

  为了帮助企业纾困重振,突围发展,坪地街道商联合深圳教育科技产业园、宁波银行于7月9日下午在坪地万益大厦举办“聚资源,创新机”坪商企业资源对接分享会。

  活动由坪地商会秘书长章华主持,邀请宁波银行、深圳诚达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华企立方的相关专家现场解读银行金融优惠产品、政府惠企政策、网络营销解决方案。辖区内60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会长陈惠东首先发表讲话,他总结了今年以来,商会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共克时艰作出一些工作和努力,并表示,商会召开本次资源对接分享会,目的就是通过搭建平台,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商会的资源在内部流通起来,实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互利共赢!

  主题分享环节中,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国际部武晟昱就汇率市场走势进行分析,并重点介绍了宁波银行针对进出口贸易企业汇率管理方案——外汇金管家,主要从极速结算、特色融资产品及系统优势进行了全方位的产品展示。

  随后,来自深圳市诚达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危志恒危老师深入解析当前深圳市、龙岗区等各级政府重点扶持项目以及提高申报的通过率的要点和注意事项。

  活动还邀请了华企立方董事长、龙岗创业导师李春青分享“疫情形势下,企业如何利用网络营销转战国内贸易”剖析了不同网络营销方式的特点与优势,帮助企业寻找适合自己的营销方案。

  最后自由座谈环节,参会企业自由交流,分享各自的资源及对接需求。华科激光、引路者、鸿庆泰、家乐士等企业代表纷纷上台分享,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