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区残联党组成员陈伟辉同志率队到坪地街道开展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探视活动

  1.jpg

  2020年7月7日下午,区残联领导陈伟辉同志在坪地街道残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坪地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困难残疾人家庭走访探视活动,为受疫情影响的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温暖和关怀,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社会爱心人士林尔川先生、李子仪先生、李锡区先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陈伟辉同志一行到易某某小朋友家中进行走访探视.jpg

  陈伟辉同志一行到易某某小朋友家中进行走访探视

  陈伟辉同志一行来到困难残疾人易某某小朋友的家中,与易某某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同时,还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区残联的关怀救助政策,希望其家人多和残联进行联系,并叮嘱好社区的专职委员做好各项跟踪工作,让易某某及其家人感受到残联的关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