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表彰先进 树立典范 再创佳绩——城投集团举行2019年第四批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员工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5月9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志伟同志在创投大厦2213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度集团第四批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志伟同志为党群人事部和纪检监察审计部颁发党建创新成效奖

  其中,纪检监察审计部、党群人事部在党建工作中采取联合园区企业开展纪律教育的创新举措,荣获党建创新成效奖,奖金5000元;纪检监察审计部充分发挥内审职能,为集团节省开支30余万元,同时荣获增收节支奖,奖金5000元;资产运营公司刘翔、周正涛、陈倩、刘浩以及美加达公司吴佳茂均通过个人努力成功引进若干企业入驻智慧家园,荣获招商贡献奖,根据个人招商情况,授予刘翔奖金15000元,周正涛奖金7000元,陈倩、刘浩、吴佳茂分别授予奖金5000元。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志伟同志为纪检监察审计部颁发增收节支奖

  据了解,资产运营公司刘翔、周正涛已两次荣获2019年集团招商贡献奖,他们始终以饱满的招商热情和充足的工作干劲,通过努力为企业解难题、出良策、做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入园的信心,为集团招商工作贡献关键力量。其中刘翔在短短2个月时间内成功引入3家租赁面积均达2000平米以上企业;美加达公司吴佳茂作为非招商人员,能够积极响应集团业务开拓的号召,积极主动作为,推荐促成企业成功入驻,是广大非招商员工的学习典范。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志伟同志为资产运营公司刘翔、周正涛、陈倩、刘浩以及美加达公司吴佳茂颁发招商贡献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志伟最后表示,希望集团各部门、辖属各企业以受表彰的部门及员工为榜样,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积极为企业出良策、谋发展、作贡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为集团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合影

相关附件:

  • 图片4.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