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2月29日上午,龙岗区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向群主持会议,区政协领导刘峰、王为理、周丽、赵俊荣、刘高葆、陈健彪、罗平出席会议,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党组会1.jpg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政协要继续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引导广大党外人士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龙岗现代化建设汇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根据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部署,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所牵头行业、区域的招商工作,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挖掘资源、推动项目落户;要常态化做好走访服务委员企业有关工作,努力引导委员企业当好龙岗营商环境的“代言人”、招商引资的“牵线者”、安商稳企的“宣传队”、经济发展的“智囊团”,在推动惠企政策出台、经济措施落地等方面精准发声、持续发力,在扎根龙岗发展、参与科技创新、促进转型升级等方面模范带头、创优争先,全力促进龙岗经济稳进提质。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章节,并审议通过有关人员名单和人事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