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招商“热”起来!龙岗区生物医药招商指挥部赴川渝定点招商

  连日来,省、市、区相继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2月7日,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为加大生物医药招商引资力度,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龙岗区生物医药(科技创新)招商指挥部瞄准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地区,组建招商团队启程“川渝”开展定点招商工作,实现2023年生物医药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

  据悉,此次龙岗区生物医药(科技创新)招商指挥部是在前期已开展对接的基础上,对部分有意向落户大湾区的企业进行针对性走访,向企业宣传推介龙岗区生物医药产业政策和营商环境,与企业深度洽谈落地龙岗的实施路径,并拓展企业及企业相关产业链与龙岗区生物医药产业开展合作的机会。同时也对龙岗区的一流营商环境、优质产业空间、充沛的临床科研资源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推介,让外地的企业、机构对深圳市及龙岗区有更全面细致的了解,对有大湾区布局意向的企业、机构打上一剂强心针。

  指挥部还将走访金凤实验室、华西医院、成都天府生物城等川渝地区优秀的科研平台、转化中心,通过实地的走访,更加“接地气”的去了解企业的发展需求、学习标杆园区的成功经验并与科研机构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方面进行深入地探讨。

  龙岗区生物医药(科技创新)招商指挥部将持续助力深圳市抢占生物医药前沿高地,推动深圳市以及龙岗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先导区全景效果图.jpg

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全景效果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