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抓早抓细抓落实,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召开高水平保护促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1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暨高水平保护促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全面梳理和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力求谋小谋大谋全局,抓早抓细抓落实,以开战即决战的姿态,吹响高质量发展冲锋号。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区高质量发展会议有关精神。会议指出,在新形势下,全局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上级要求和工作方向,提前部署谋划,在生态环境领域,既要注重高水平保护,又要助力高质量发展,实现以高水平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洪晓群同志强调,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着力抓好“三大建设”:

  一是能力建设。各科室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系统梳理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涉及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如环评审批政策、环保合规建设、惠企服务、普法宣传、传统行业绿色发展、低碳先锋服务等,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尽快制定出台惠企助企措施,为辖区高质量发展注入生态环境助力。

  二是作风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新起点,重新出发,从“心”出发,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再上新台阶。

  三是队伍建设。2023年是龙岗区生态环保30周年,全局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推进生态环保铁军队伍建设,积极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经得起时间和群众考验的工作队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