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政协第七界别活动组开展迎春花市调研交流活动

  1月18日下午,龙岗区政协第七界别活动组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迎春花市情况。第七界别活动组组长林楠、李俊霞,副组长戢太雷,委员郭彦懿、李小热、吴亚勇、陈旭东、周刚、陈俊、艾丽、刘粤明、魏伟、辛莉、庄向阳、杨京、肖文胜、吴龙山、贾雨等参加活动。

1611407057.jpg

  委员们一行参观调研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迎春花市会场,打卡地标建筑,体会中俄两国文化的交汇融合,感受迎春花市的百花盛放、满满年味,现场气氛喜庆祥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联谊会上,区政协委员、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彦懿介绍了学校教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校区建设、未来规划等内容。委员们结合界别特色,立足工作实际,围绕新一年的履职计划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积极建真言、献良策,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