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多部门深入建筑工地开展“欢乐在鹏城·惠享圳精彩”春节关爱慰问活动

  连日来,龙岗区总工会、区住建局、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深入龙岗辖区内的建筑工地联合开展“欢乐在鹏城·惠享圳精彩”春节关爱慰问活动,派发年货“大礼盒”慰问品200余份,深受建筑工人们的欢迎好评。

  为给一线建筑工人们送上新春关爱,让远在异乡的建筑工友在这阖家团圆的节日里感受到“家”的温暖,龙岗区总工会、区住建局、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高度重视关心一线建筑工人的需求,选购了贫困地区雪花酥、麻花、玛仔、鸡蛋卷、鱿鱼丝、鸡仔饼等扶贫产品,打包成200份“大礼盒”,派发到辖区万致大厦、区档案大厦等项目工地的建筑工人们。

  档案大厦项目、龙岗区万致大厦项目等建筑工地上留守建筑工友早早等候。“班组长跟我们说下午会有工会的人来慰问留守的建筑工友,有空的可以过来领春节慰问品,我们早早就来到这里等候了,提前感受一下新春氛围。”一位来自重庆的建筑工友高兴地说道。据了解,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每年都会为辖区建筑工友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现场,区建筑行业工会、至诚社工与现场建筑工友亲切交谈,给现场留守建筑工友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询问他们上班时长、作息时间等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礼包。

  区建筑行业工会负责人介绍,区总工会、区住建局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留守建筑工友的服务需求,倡导辖区建筑工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春活动,让建筑工友们感受节日氛围,满足建筑工人节日文化需求。接下来,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接续关注建筑工人的精神文化需求,连接更多的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慰问活动,发挥好工会应有的作用,切实地将工会的关爱传递到每位建筑工友身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