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妇联致全区妇女的新春贺信

全区广大妇女姐妹们: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值此兔年新春的美好时刻,我们深情回望过去一年来坚定笃行的足迹,用心感悟克难奋进的历程,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积蓄充沛力量。在此,龙岗区妇联向全区广大妇女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全区各级妇联干部、妇女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龙岗妇女工作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过去一年,我们在疫情的反复冲击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锐意进取的姿态迎接前所未有的挑战,用妇联“娘家人”的“温暖指数”撑起了全区妇女儿童的“幸福指数”。编制并印发实施新一轮“两个规划”,创建市级各类儿童友好基地49个,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评选108户龙岗区“最美家庭”和22户深圳市“最美家庭”,举办“好家成长计”家庭教育论坛,在全市首创实施“一站式”婚姻家庭指导服务项目,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得到全方位加强;妇女儿童智慧维权关爱系统成功上线运行,初步实现“一网统管、一网统防、一网统办”的全景式智慧治理模式,妇女儿童权益得到全面保障。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和奉献,凝聚着你们的勤劳和智慧。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新的一年,希望你们继续树立和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中激扬巾帼之志,担当作为、拼搏奉献,以奔跑的姿态继续奔跑,用奋斗的激情接续奋斗。

  我们将向光前行,不负韶华!

  祝姐妹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