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暖心暖情迎新春,龙岗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之际,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辖区各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近期陆续为优抚对象上门送物资、送温暖;向驻区部队送上“订单式”拥军新春礼包;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及烈士家属。

图片

图片

  走访慰问活动中,为600多名优抚对象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物资;为20余个驻区部队送上生活用品等日常所需物资;为辖区内执行边海防的11位官兵家庭送去春节的问候和慰问;与19户烈士烈属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所想、所需、所盼,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慰问信和慰问品。

图片

  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康爱民率队到吉华街道,走访慰问九旬老党员张新明。近年来,他积极参与红色文化建设,口述甘坑村史和革命武装斗争史,为深圳红色革命文化的传播弘扬作出了杰出贡献。

图片

  龙城街道党工委委员余秋婵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92岁参战老兵张启宏,送上春节慰问品及慰问金,并赠送穿戴革命纪念衫,倾听他革命年代的故事,感谢他对国家作出的贡献。

图片

图片

  民建龙岗总支联合龙岗街道武装部共同开展“情暖老兵”关爱慰问退役老兵活动,与辖区17名退役军人代表座谈联谊,并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与祝福。座谈会现场,向参与活动的退役老兵提供“忆时光”留影纪念,为退役老兵拍摄新年纪念照,并把精心装裱的照片赠与他们。同时,组织开展健康科普体验活动,引导和帮助老兵关注脑健康、守护脑安全,关爱退役老兵身体健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