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浓浓关爱传真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龙岗区财政局开展“三定三联”党员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加强党员服务群众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三定三联”的工作部署,根据《关于印发<构建“三定三联”责任体系深化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方案>的通知》,春节来临之际,龙岗区财政局支出科室党支部、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综合科室党支部、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核算科室党支部前往坪地街道四方埔社区开展“三定三联”党员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们和坪地街道四方埔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慰问退休老党员,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平安幸福,切实把党的关怀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片1.png

  随后,党员们下沉至网格片区开展“行走社区 随手志愿”行动,对路面垃圾、车辆摆放等力所能及、可立即处理的问题“随手捡”“随手扶”现场解决。

图片2.png

  在日后的工作中,龙岗区财政局机关党委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以社区高质量党建推动市容环境、交通安全、食品卫生、治安秩序等重点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