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统筹协调强力推进窨井盖安全整治

  为提升龙岗区道路出行安全性及舒适性,促使道路范围内井盖稳固、平顺、完好,保障道路通行安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坚持“小井盖、大民生”的工作理念,与各相关单位通力协作,强力推进窨井盖安全整治。截至目前,共排查出辖区市政道路及以外的问题井盖4838处,累计整治问题井盖4838处,整治完成率100%,圆满完成了井盖集中整治攻坚任务。

  在整治中,通过建立“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分拨、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办结”的“四个一机制”快速推进了整治工作开展,同时使用新型防沉降井盖、球墨铸铁“三防井盖”(防盗、防沉降、防震动)等大大提升了道路通行安全性。下步,我局将持续开展问题井盖巡查工作,做到发现一个、处理一个,全力守护好市民“脚底安全”。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统筹协调强力推进窨井盖安全整治.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