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基层动态】“玉兔迎春 情暖人心”──南湾街道开展融合型慰问关爱服务活动

  2023年新春将至,为弘扬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切实帮扶困难残疾人,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1月12日下午,南湾街道职康中心联合深圳狮子会博雅服务队开展了“玉兔迎春 情暖人心”融合型慰问关爱服务活动。市残联调研员曹庭国、区残联调研员陈礼阳、南湾街道副主任胡光校一行出席了本次活动,南湾街道职康中心会员及特殊儿童困难家庭、残疾人工作者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1.jpg

  胡光校副主任首先发表了致辞,为残疾朋友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及最真挚的祝福。随后活动在大龄特殊儿童的歌舞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接着职康会员们纷纷起立唱起了国歌,展现出残疾会员们乐观向上、自强自立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残健融合、携手同行的文明和谐氛围。此次活动向职康中心会员及特殊儿童困难家庭发放了新春慰问礼品共计60份。

2.jpg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残疾人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也让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们更加了解困难残疾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努力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在社会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3.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