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基层动态】张灯结彩迎兔年·生机勃勃庆新春──平湖街道职康中心举办新春游园活动

  在平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高度重视和区残联的支持指导下,平湖街道职康中心顺利乔迁新址。2023年1月10日上午,职康中心举行了新春游园活动。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副主任,街道残联主席房建伟、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残联理事长黎蓉出席了本次活动,与现场40余名残障朋友及家属、职康中心工作人员频频互动,共迎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布置了灯笼与彩带,富有新年气氛,职康中心还在休息区提供了水果与点心供活动人员食用。活动开始后,房建伟调研员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在场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一直以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非常重视残疾人事业,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爱残助残观念日益深入人心,各社区相关部门将继续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以更好的姿态、更足的干劲做出更优成绩。紧接着,房建伟调研员、黎蓉副主任共同为职康中心六名优秀会员颁发了奖状和新春慰问礼品。

  随后,活动进行到游戏环节。工作人员设计了多种游戏,有“幸福传传传”“祝福长廊”“趣味投篮”等,游戏难度不一,残障朋友们需要参与游戏,完成后即可赢取新年小礼物。街道领导伴着音乐为大家加油并与残障朋友一起参加游戏,大家鼓掌欢呼,为活动增添气氛。活动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残障朋友们积极参与游戏,欢乐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游园活动凸显了平湖职康以人为本的康复服务理念,激励残障朋友更加自信自立自强,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1.jpg

  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副主任,残联主席房建伟送上新春祝福

2.jpg

  街道领导为优秀会员颁发奖状和新春慰问礼品

3.jpg

  热闹的活动现场

4.jpg

  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