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信访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1月10日,龙岗区信访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光柱主持会议,区信访局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以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职述廉,总结回顾一年来各自分管领域信访工作业绩以及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遵守纪律、廉洁从政情况,并深入自查自纠,提出相应完善举措,明确下一阶段努力提升方向。会议同时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接受现场质询。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持续不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引领,做到“两个维护”不动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个信访案件,不断提升我区信访工作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