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花市进名校!龙岗2023花“式”迎春花市来了

  2023深圳龙岗迎春花市来了!今年花市以“进名校、逛花市、行大运”为主题,花市举办地点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时间为1月14日(周六)至21日(除夕),共8天时间,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22点(除夕当天为上午10点至下午6点)。

640.png

  今年的花市亮点是集草地音乐节、年花年货、文创市集、艺术花境、迎春剧场、饮食餐饮等多元素于一体逛、演、食、游四大玩法。

  玩法一:【逛】

  花市会场内共设60个铺位,设置有年花市集和文创市集,在这里,你可以买到盆花、盆景、鲜花、年桔等花卉产品、还有利是封、春联、灯笼、年画等各类新春装饰、各类糖果、特产、零食,还增添了俄罗斯风情商品、网红、国潮、创意手作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新潮概念。喜庆欢腾的新年元素随处可见,为您游逛花市时带来火红热闹的沉浸式体验。

  玩法二:【演】

  本次花市还为市民朋友们准备了节目大餐“哈皮兔you”草地音乐节、“岁粤如歌”大湾区专场、潮趣东方演奏、拾光民谣音乐会、粤剧变脸,大年三十还有传统民俗纸龙表演一连八天精彩节目嗨不停!

  玩法三:【食】

  春花市好看,好玩,更好吃!花市设置有美食摊位,不仅有龙岗当地的特色美食,更有俄罗斯特色表演,更可以品一品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湖滨餐厅的味道,秒回大学校园时光。

  玩法四:【游】

  花市期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对外开放,市民进入校园可以游览美景,体验莫斯科的别样风情。

  不仅如此,龙岗区还在辖区11个街道精心设置11个迎春临时购花点,600个便民年花售卖摊位开放时间为1月15日至21日。为辖区居民打造近在咫尺的“小花街、小花市”,大家走出家门就可以买到年花年货啦!

640.jpe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