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持召开学习有关精神会议

  11月22日,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调研龙岗区有关精神、区委书记张礼卫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就有关工作作出部署。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文丽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区工作部署,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紧紧围绕市里提出的“以重点建设全球重要的先进制造中心、科创中心、消费中心、物流中心、金融中心为抓手加快建设全球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最新目标任务,深入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三是积极引导眼镜、家具、珠宝等传统产业向创意文化和时尚设计产业转型,加快推动优势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发展,不断提高产业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