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法律宣传进社区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提高依法维权能力,2022年10月31日下午,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在龙城街道天昊华庭小区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法律宣传进社区。

图片3.png

  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结合具体案例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民法典》及城市更新法规政策等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自觉学法、主动用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良好法治习惯,切实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中,我局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向居民赠送印有法律宣传语的小礼品200余件,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居民的法治观念,提高了居民对民法典和城市更新法规政策的知晓程度,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居民的依法维权能力,为营造和谐文明稳定的社区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