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重点领域警示教育“定制课”活动

  10月28日,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重点领域警示教育“定制课”活动,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国敏同志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希同志主持,局机关、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png

  吕国敏主任聚焦城市更新关键领域、环节和岗位,结合《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剖析,就目前的反腐工作形势和廉洁从政要求开展专题培训讲解。

图片2.png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定制课”深入浅出,使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反面典型为镜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永葆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