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妇联主席刘蕾同志带队到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龙岗区妇女儿童维权关爱系统建设情况

  10月27日下午,市妇联主席刘蕾同志带队到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龙岗区妇女儿童维权关爱系统建设情况。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李岳证、席炜同志及区妇联主席柯雅琼、区委政法委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上,龙岗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汇报了龙岗区民生诉求综合服务改革攻坚工作情况,同时汇报了龙岗区妇女儿童维权关爱系统的建设攻坚情况,提出了目前系统建设中遇到的挑战。随后,刘蕾同志对龙岗区妇女儿童维权关爱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指导,与会同志围绕下一步如何将妇女儿童维权关爱系统建设工作融入区民生诉求事件相关处置平台建设中进行了热烈讨论。

  刘蕾同志充分肯定了龙岗区在民生诉求综合服务改革攻坚及相关平台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龙岗区加快推进妇女儿童维权关爱系统建设,将妇女儿童维权关爱系统融入“一网统管”整体规划,市区两级要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共同推进妇女儿童维权关爱系统试点建设工作,为全市其他区提供经验和样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