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信访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10月26日上午,龙岗区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光柱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在坚定信仰、站稳立场、转化运用上走在前、作表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深信笃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

图片2.pn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建引领带动全局各项工作朝着卓越的目标迈进,健全矛盾多元预防化解综合机制,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