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基层动态】坂田街道残联“心怀梦想 爱国爱党”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残疾人融入社会,营造关爱、尊重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促进残健共融,进一步提升残疾朋友们爱国爱党意识,坂田街道残联于10月21日下午组织辖区残疾人及家属开展了一场“心怀梦想 爱国爱党”主题活动。

1.jpg

祝福满满

  活动伊始,一场添字游戏让参加者认识到中华文字的博大精深,一个文字简单地加上一笔两笔就可以变成不同的新文字;紧接着是红火灯笼的制作,参加者利用灯笼材料,更直观地了解灯笼的制作技巧、造型层次等,捧着亲手制作的灯笼,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感与成就感;一个拼图游戏,拼出了参加者的细心细致,展现了他们细微的观察力,更是拼出了祖国的万里河山;最后参加者们分享了各自的梦想,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对祖国满满的祝福。

2.jpg

添字游戏

3.jpg

认真制作红火灯笼

  每一颗种子,都应该发芽,每一个梦想,都值得浇灌。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残疾人的社会融入度,让残疾朋友们感受到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独具魅力的文化,而且提升了残疾朋友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心怀梦想,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我们都是最幸福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