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召开龙岗中心医院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近期,龙岗区审计局在龙岗中心医院召开医院主要领导任中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对审计的重点内容、审计范围、时间安排进行了具体说明。随后,医院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医院全体人员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将此次审计作为检验医院工作的一次体检,通过审计发现不足和短板,及时堵塞管理漏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最后,结合宣传新修订的《审计法》,审计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制约和监督权力运行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关键少数”监督管理的重要措施;二是被审计单位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被审计单位及领导干部要积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向审计组报送有关资料,对发现的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三是审计组要严守纪律做到依法审计。要坚持“两个尊重”和“三个区分”原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映处理问题,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