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局领导调研推进食品安全基层协同治理系统工作

  为推动食品安全基层协同治理系统向纵深推进,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副局长苏波带队到龙岗所调研座谈食品安全基层协同治理系统推进情况,并与所领导班子深入交流工作经验和做法。许可注册科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座谈中,龙岗所所长姚应高分享了推进食品安全基层协同治理系统的经验做法,并就推进情况进行汇报,表示对于辖区存续的餐饮单位,已经协调街道网格管理人员进一步督促纳管;对于新核发的餐饮单位,主要采取“建立台账”“指导纳管”“定期报告”等制度进一步督促餐饮单位纳管。

  汇报后,龙岗所就系统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苏波副局长对龙岗所工作推进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并指出:一是坚持科技助力,要将基层协同治理系统作为做好“白名单”的抓手;二是提高重视程度,持续深入推进餐饮单位“扫街纳管”工作;三是狠抓落实,全力抓好抓实“白名单”管理,坚决做到“不漏一企、不落一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