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龙岗要闻 > 部门动态

“提水质、治内涝、保固投”百日攻坚专项考核活动启动会议顺利举行

  9月29日上午,龙岗区水务局会同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提水质、治内涝、保固投”百日攻坚专项考核活动启动会议,区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继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参会并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在各项目负责人表态发言后,继琴同志代表区水务局向全体参建人员致以真诚感谢并指出,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度龙岗区水污染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治水成绩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清醒认识到,治水工作艰难困苦,难啃的硬骨头较多,治理成效达标压力仍然较大。

  继琴同志强调,一是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控。各参建单位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严格落实好安全质量责任制,切实保障项目平稳安全有序推进。二是强化措施保障,持续攻坚重难点工程。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任务细化分解并逐项推进落实,确保各项重点攻坚任务按时高效完成。三是守好质量底线,加快推进工程验收移交和优质工程创建。要切实履行质量主体责任,强化全过程质量管控,着力建设优质精品工程。四是抓好信访维稳,保障农民工工资权益。要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主体责任,确保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最大限度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五是坚持严于律己,努力做好表率。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筑牢自律之堤,坚决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1089378736.jpg745262662.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