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5月19日上午,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平湖街道办在深圳市永利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度防灾减灾宣传暨“三防”应急演练活动,平湖街道四级调研员栾振华率经服办及辖区19内家回收站行业管理人员共4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首先通过展板和宣传折页的形式,工作人员向各企业负责人宣讲防灾减灾知识,并现场演示了止血包扎、心肺复苏等应急知识。随后开展本次三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通过举办此次防灾减灾宣传和“三防”应急演练活动,使永利通站点员工熟悉了灾害事故预警信号和应急疏散路径,做到事故发生时能及时转移避险,正确处理应对。最后,各位领导要求永利通回收站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其他站点要向先进学习,确保辖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平稳发展,同时表示街道将会同区有关部门共同抓好行业监管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