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创业 > 投资动态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为保障节前大型商超的安全有序经营,12月30日下午,更军常务带队前往天虹商场(双龙店)开展调研走访,检查商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商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生产等情况。更军常务强调: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健康码必验、场所码必扫、体温必测、口罩必带,做好人员分流工作,防止聚集扎堆;二是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商场要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三是做好食品安全保障,确保市场供应平稳。

  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也进一步抓牢抓细大型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工作,专人前往万科广场、星河COCOPARK、双龙天虹等商超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详细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发现部分商超存在未设置出入口分流通道、疫情防控台账不够规范全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严等问题,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人员要求相关商超现场进行整改,并强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重要性,要求各商超做好相关台账的归档管理工作,从制度和日常管理中消除疫情隐患,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